本期活动简介

为了丰富老年人的生活,教给老爸老妈们一些上网技能,7月29日石府小区正式启动"长者上线"活动,本次活动由石府居委会与北极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举办。 得知石府居委会要举办"长者上线"活动,叔叔阿姨们早早地就赶到了活动场地。

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要打败摆在叔叔阿姨面前的敌人——电脑,我们先让叔叔阿姨们认识一下电脑的构造。博学多识的张书记首先向在场的叔叔阿姨们讲解了一电脑的软件及硬件知识。在场的叔叔阿姨们听得特别认真,还时不时地做起了笔记。

张书记讲完理论知识后,接下来就由我们机构美女社工给叔叔阿姨们讲解一下电脑的实操知识吧。如何开机、关机,如何上网浏览网页,还有哪种输入法更适合叔叔阿姨们使用,我们的美女社工详细地跟我们这些大龄学生们讲解着。

用心学习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暂,两个小时学会电脑有些困难,叔叔阿姨们不要着急,"长者上线"活动我们会持续开展,以后每周三上午9:00—11:00,我们都会在石府居委会举办的。

如果叔叔阿姨们遇到比较难解决的电脑问题,您也可以直接来我们北极光本部,我们这里有热心的社工来帮助您一起克服电脑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