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活动简介

谁说飞行棋和大富翁只能在电脑上玩,它们还可以出现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让我们变成小小的棋子,成为棋盘上的一员。6月13日下午4:30——6:30,石家庄北极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卓达书香园中心小花园处开展了《真人飞行,其乐无穷》的活动。让虚幻世界里的游戏出现在现实生活中,让每个小朋友跳跃在棋盘上,通过团队协作达到胜利。

活动开始前一个小时,中心社工就来到了小花园开始布置活动场地。社工一到就有家长也过来了,家长告诉我们,她的小朋友中午都没有睡觉,一直怕错过了游戏,甚至在两点的时候还跑出来看了一趟我们有没有来,听完这位年轻妈妈的"小抱怨",中心的社工都觉得心里暖融融的:我们竟让得到了这么忠实的"小光客"(北极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志愿者或服务对象)的喜欢。

大大的飞行棋的棋布一铺到地上,就吸引了一群小朋友的目光。四个巨型骰子分别放在四角更是让孩子们感到非常好奇。活动还没开始,小朋友们已经到飞行棋的棋布上开始玩耍了。活动开始后,四组四人小队开始了激烈的比拼,现场气氛相当火爆,甚至有家长也忍不住上来亲自"指导"小朋友玩耍。

两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小朋友们都玩得非常开心,甚至有小朋友问我们还可不可以再多玩一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小朋友们通过活动建立起来的"革命友情"还没有结束,他们还相聚在一起讨论着刚才的游戏,这也是我们北极光所期待的,让更多"独生子"们了解另一份他们不曾体会过的亲情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