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活动简介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北极光社工在荷花基金会的支持下,携手村庄志愿者一同于9月9日在平山县东漂村开展了"庆中秋、60老人乐开怀"大型活动,此次活动,通过大锅菜馒头等共同为村中60岁以上的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与慰问。

上午七点,村民志愿者已经带着自家准备的柴火早早来到了村委会办公室,为即将开始的活动做好准备工作。

之后,志愿者们根据之前的分工安排,有的刷锅烧火、有的洗菜切菜,大家忙的不亦乐乎,场面热闹非凡,吸引着过往村民的目光。

之后,由东漂村大厨张平平掌勺为此次活动熬制大锅菜,在这个过程中,志愿者们也在忙着将中午吃饭用的桌子凳子摆好,等待着村中老人们的到来。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十二点,村民们已经陆续来到了活动场地等待着此次活动的开始,由村民志愿者领袖做了活动开场的介绍,向村中老人表达着对他们的祝福。

之后参与活动的老人们在村民志愿者的协助下吃到了热气腾腾的大锅菜,每个人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向组织活动的志愿者们表达着谢意。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一同收拾场地,使得热闹之后的场地更加干净整洁。

村庄老人们开心的笑容,使得村民志愿者和驻村社工更加有了为村庄服务的动力,为村庄老人提供更多的为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