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活动简介

2014年9月20日,由石家庄北极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的第一期"牙医亲子体验日"公益活动在裕华区康捷雅医院宾南花园店举办。

北极光工作人员早早的就来到康捷雅口腔医院,和医院工作人员交接好,挂好条幅,等待家长和孩子的到来。八点四十,来自石家庄学院大二的两个志愿者到场了,两人都很外向,工作人员跟他们热情的讲解着今天工作的流程,顺便把登记人员信息的任务交给了他们。

家长带着孩子陆陆续续的来了,我们的两个志愿者勤勤恳恳的工作着,社工人员在旁协助。中间,有位老太太带着自己孙女路过,看到这么多人,询问过后,很感兴趣,就直接参加了,多么可爱的老太太!

大概九点十分的时候,报名的家庭差不多来全了,医院工作人员安排活动开始,首先是介绍医院设备,工作人员讲的很认真生动,家长听得也都很认真,孩子们倒是对那些器械设备很好奇,跑过来看过去,一会儿也不停歇。而我们则负责参观家庭的秩序。

接下来是口腔知识普及。我们安排家长跟孩子进入会议室,工作人员打开多媒体,生动的图片就呈现了出来,加上细致生动的讲解,相信家长对孩子口腔健康又有了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