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活动简介

8月27日,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青园社工站与小吴帮忙文化大集举办的"和谐邻里·互助互换"物物交换活动开始了。此次活动意在通过物物交换的形式,加深居民间的深入沟通,增强社区居民互动。同时,向居民传播"绿色、共享、节约"的生活理念。

"您家里废弃不用的物件,在别人眼里可能就是一件宝贝。亲爱的居民朋友们,我们不妨拿来交换一下,就让这件不起眼的小物件给咱们的沟通搭建一座桥梁,你来我往,让你我更亲近。"社工主持人向在场的居民朋友们介绍此次活动目的。

要说勇敢,不得不向咱们青园小区的小居民们竖起大拇指。

一大早,小居民们便来到了活动现场,一眼望去,物品还真不少,"姐姐,我今天要用我的这些东西换些我喜欢的东西,我家里这些东西还很多,放着太占地方了,正好可以拿出来晒晒太阳,哈哈哈~~"

交换啦,交换啦!

"我可以拿我两个发卡、三个发套、一本脑筋急转弯交换你的包包吗?"

"恩,我看看,可以啊!"

交换乐趣无穷,咱们的老居民也加入了进来。

"小朋友,爷爷没带交换物品,我可以买你这个东西吗?"

"爷爷,那您就给我1块钱吧。下周我还在这儿,您记得带东西过来,我们交换。"

闲置物品赶大集,开启共享新生活。"物物交换大集",下周六我们不见不散,期待更多的居民加入我们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