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活动简介

11月12日下午,北极光万达社工站联合石门社区居委会在石门文化广场开展了主题为"巧手绘童心 丹青飘墨香"的手绘活动,让小朋友们在风筝、雨伞、面具上尽情发挥想象进行彩绘,为童年创造美好回忆。

本次活动共有20多名小朋友参与。活动伊始,社工将已报名的小朋友分为四组,每组由1名志愿者负责。志愿者大哥哥大姐姐耐心指导小朋友们完成绘画,及时鼓励小朋友们天真烂漫的创作。 有的小朋友是由家长一起陪同参与活动,度过了一段开心的亲子时光。

小朋友们都完成彩绘后,社工设计了一个有趣的环节引导大家一一展示自己的作品。社工提前准备了一些小卡片,卡片上写了十条孩子们可能会感兴趣的话题,选择相同话题的小朋友为一组,一起展示自己的作品,分享感受,大家畅所欲言,童言无忌,十分可爱。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在广场上跑着、笑着放飞自己手绘的风筝,之前互相不认识的小朋友也一起开心的玩着。小孩子总是特别容易成为好朋友,这就是童年童心的感觉呀~~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大学生志愿者的倾力支持,从布置场地、签到、分发物料、分组指导、拍照到收拾场地,志愿者们一直尽心尽力的完成每项工作,北极光十分感谢河北地质职工大学与河北科技大学志愿者们的全心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