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活动简介

2015年6月12日石家庄市北极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卓达书香园居委会门前小广场一起开展了《沙画》活动。虽然6月12日下午天气燥热,但小朋友们一起玩耍的心情不减。

活动还没正式开始,就有小朋友早早的在活动场地等候开始了,迫不及待地想开始游戏。中心社工主持人介绍了中心及活动流程,然后小朋友们一个个跃跃欲试,争先恐后的投入到"战场"上去,开始了游戏比赛。

这次活动是两个游戏同时进行:趣味保龄球和沙画。两个个小游戏都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尤其是沙画活动特别受孩子们喜爱,孩子们一个个的排队等着领沙画,然后捉急的找个地方坐下来开始了他的天马行空。活动场面火爆到热火朝天,好多家长也参与进来,积极配合着小画家与他们一起创作,但游戏的环节还是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不知不觉,太阳公公都回家了,活动也接近尾声了,但孩子们仍意犹未尽,他们在我们身边玩耍着,家长还和我们聊着,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忙活了一下午,虽然大家都很累,但看到小朋友们和社区居民脸上洋溢的笑容,我们又顿时感觉没什么大不了的,有你们的支持,我们会一直坚持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