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活动简介

2015年3月1日,北极光社工站(No.004)—小葵花站成立。该社工站位于石家庄市谈固西街与槐北路交口南行50米路东小葵花教育培训中心内部。小葵花教育培训中心实用面积300平米,社工站占用面积为40平米左右,可以占用30个座位。小葵花社工站环境温馨,有供孩子玩耍、学习和休息的地方。

截至目前,北极光社工在小葵花社工站开展了《跳蚤市场和亲子游戏大作战》活动,本活动的目的是在培养孩子的节俭和金钱意识,进一步深化实践中体验思想,创设情境,让孩子们在跳蚤市场中体验角色(如售货员、顾客、收银员、导购员等)的同时,学会交流、合作、关心他人、帮助伙伴;培养队员的表达能力、组织能力、应变能力、理财能力;提高孩子们参与社会实践活动能力。同时通过"亲子游戏大作战"还为家长和孩子们搭建了一个亲子平台,促进孩子与父母之间的沟通,也能让家长们发现自己孩子多方面的潜能。

北极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小葵花教育培训中心设立社工站,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生活来丰富居民生活,满足居民需求。大家可以关注北极光微信号,参加活动,获得乐趣,丰富生活。

如果您对公益有兴趣,可以通过参加活动或者报名志愿者的方式参与我们。

社工站地址:石家庄市谈固西街与槐北路交口南行50米路东小葵花教育培训中心内部

社工站地图:

北极光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大街40号石门小区18号楼1单元604

北极光机构电话:0311—85031921

北极光微信公众号:bjg2049

关注更多北极光动态,请扫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