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活动简介

2015年1月15日,北极光社工站(No.003)—石府社工站成立。该社工站位于石家庄市槐中路与煤机街交叉口南行300米路西石府小区居委会,室内总面积600平,室内所有的功能室均能够用作社工活动场地。

室内环境优雅,有很多的教室,包括大厅和休息室,能够提供一些休息、教学、活动的场所。

每周周六、日,北极光社工会在石府社工站开展小记者班,社工通过对记者应具备的知识进行讲解,并通过观看电影、视频、互动、自我展示、角色扮演的方式,让来到这里的小记者们得到锻炼。在这里,我们的小记者们自信心得到提升,语言表达能力得到锻炼,作为小记者应具备的观察力、思考力、写作能力、沟通能力正一步步的得到提高。在社工的带领下,一个普通的游戏被赋予了意义,小记者们在游戏中玩,在游戏中学。北极光举办的小记者班活动,丰富了小朋友们的假期生活,让小朋友的业余时间被利用起来,并且有了意义。在小记者班,小朋友们交到了新的朋友,收获了更多快乐和成长。并让家长能够更安心地工作,解决了家长的难题,满足了家长一个迫切的需求。

北极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石府居委会设立社工站,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生活来丰富居民生活,满足居民需求。大家可以多关注北极光微信公众号,参加活动,获得乐趣,丰富生活。

如果您对公益有兴趣,可以通过参加活动或者报名志愿者的方式参与我们。

社工站地址:石家庄市槐中路与煤机街交叉口南行300米路西石府小区居委会

社工站地图:

北极光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大街40号石门小区18号楼1单元604

北极光电话:0311—85031921

微信公众号:bjg2049

关注更多北极光动态,请扫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