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活动简介

2015年1月12日,北极光社工站(No.002)—张家口商业银行站成立。该社工站位于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与槐中路交叉口石门小区东门院内西行10米张家口商业银行内部。张家口商业银行室内总面积70平米,室内大厅15平米可以用作社工站的活动场地。

室内环境优雅,因为在小区院内所以比较安静,适合开展一些老年人方面的活动,也很适合为石门小区内的居民提供一些便利的服务。

北极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张家口商业银行以及推拿养生的李医生在每周二的下午3:00-4:00在张家口银行开展推拿养生活动。举办此类活动意在教给老年人一些推拿养生方方面的知识,让老年人学会如何去关爱自己的身体,为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增加了保障。

北极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张家口商业银行设立社工站,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生活来丰富居民生活,满足居民需求。大家可以多关注北极光微信,参加活动,获得乐趣,丰富生活。

如果您对公益有兴趣,可以通过参加活动或者报名志愿者的方式参与我们。

社工站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与槐中路交叉口石门小区东门院内西行10米张家口商业银行内部

社工站地图:

北极光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大街40号石门小区18号楼1单元604

北极光电话:0311—85031921

微信公众号:bjg2049

关注更多北极光动态,请扫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