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活动简介

2015年1月5日,北极光社工站(No.001)—宝德站成立。该社工站位于翟营南大街与槐中路交叉口西南角路西宝德艺术学校四楼。室内总面积600平,室内所有的功能室均能用作社工站场地。室内环境优雅,布置温馨,有很多的教室,包括大厅和休息室,能够提供一些休息、教学、活动的场所。

2015年5月7日,河北省团委来北极光社会工作服务组织调研,并深入宝德社工站进行参观。省团委对北极光的运营模式给予了极大的赞誉和认同,并表示会将北极光的模式及亮点汇总上报。同时,省团委负责人表示在未来的合作中会给予北极光更大的支持。

截至目前,我们在宝德社工站举办过多场活动,包括乐高足球嘉年华、小记者班、"最美康乃馨,感恩母亲节",而且我们还在此社工站创办了石家庄首家"青年空间"。 北极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宝德艺术学校设立社工站,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生活来丰富居民生活,满足居民需求。即将开展亲子活动、青年空间等主题活动,大家可以多关注,参加活动,获得乐趣,丰富生活。

如果您对公益有兴趣,可以通过参加活动或者报名志愿者的方式参与我们。

社工站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大街与与槐中路交叉口南行20米路西宝德艺术学校内

社工站地图:

北极光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大街40号石门小区18号楼1单元604

北极光电话:0311—85031921

微信公众号:bjg2049

关注更多北极光动态,请扫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