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活动简介

3月19日上午,由河北省民政厅主办,河北科技大学、石家庄市民政局协办,河北省社会工作促进会、石家庄市社会工作协会、保定市善和社会工作事业发展中心承办的河北省2019年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暨优秀社工进校园宣讲培训在河北科技大学正式启动。

每年3月份的第三个星期二是国际社工日,今年是第十三个社工日,今年社工日的主题是"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河北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建民、河北省民政厅慈善促进和社会工作处庞国志、河北科技大学文法学院张峰书记、河北科技大学文法学院院长高国忠等人出席参加此次活动。

在启动仪式现场,石家庄部分社工机构开展现场讲解、派发宣传资料等。石家庄北极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此次活动中对本中心及项目进行宣传。市民政局慈善事业促进与社会工作处处长来到中心宣传展位详细了解现有项目、项目运行情况及人员情况等。通过此次宣传,让更多学生及社会各界对本中心有了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