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活动简介

8月26日,夏季即将过去,秋天悄悄靠近。这天上午,在社区广场上,40多组儿童及家长齐聚在青园小区社区文化广场,准备开始今天的活动——社区文明养狗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青园社工站的社工组织开展,旨在推进社区文明建设,在达到社区文明宣传的基础上,为接下来的社区社会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

此次活动包括签到、座谈会、社区宣传、合影留念四个环节。签到环节,每一位参与者都注册了社区英雄卡。在这里,我们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参与到社区活动中来,为我们所生活的小区出一份力,期待更多的人,加入我们,成为社区英雄。座谈会环节,北极光的郝主任为到来的各位家长,讲述了我们接下来要做的两个重点项目——"解放妈妈"和"父母成长营",希望由此需求的家长们可以联系我们,社工将根据居民需求提供社工服务。社区宣传环节,孩子们表现的都很棒,他们让我们看到了年轻一代的朝气,他们在社区为居民宣传介绍文明养狗,从自身做起,感染更多人。但这个环节还要特别感谢一下我们的志愿者们,这里面包括家长还有初中学生,他们的大力支持也是我们工作的一大助力,再次感谢志愿者们的热心奉献。

最后是合影留念环节,此时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画面就此定格。未来青园社工站还有更多的服务要提供给大家,同时,我们也期待着更多的社区居民的支持与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