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活动简介

今天上午,北极光裕华路街道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携手青园小区居委会开展了"我是小小志愿者"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社区公物共爱护,以青园小区的青少年志愿者为服务主体,通过打扫公共健身器材、长椅、宣传展示架、党建标识等公共设施,以及发放宣传单页的形式,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社区公共设施的意识。

活动发布后,仅仅两天的时间就有34名小朋友报名成为社区公物共爱护志愿者,5名家长报名成为家长志愿者,协助社工开展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社工组织小志愿者们分为五组,五名家长志愿者各带领一个小组完成两项任务:清扫社区公共设施卫生+发放社区公物爱护宣传单页。

社工讲完活动流程和注意事项之后,家长志愿者带领自己负责的小组到室外开展志愿服务。家长志愿者非常负责,将自己的小队伍管理得秩序井然。

任务完成后,家长志愿者将五个小组依次带回,社工给每位家长志愿者和小朋友志愿者赠送了亲手制作的感谢卡,感谢大家为建设美好社区献出自己的力量!小朋友们非常有礼貌,接过感谢卡后,都甜甜地说:"谢谢老师~"

作为社区居民,我们是社区文明的受益者,更是文明社区的建设者,我们有义务为建设文明设施,保护公共设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居民朋友们一如既往的关注青园小区,关注社区公益,一起为美好社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