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活动简介

9月8日下午4:30,青园小区社区在社工的组织下开展了一场跳蚤市场活动,为99公益日解放妈妈和父母成长营加油助力。

在不到4点时,就有家长在群里问社工今天的活动还办吗?我们已经在大广场上等着了。有小喇叭的成员在社工站录好音,一直在社工站帮社工姐姐准备活动的物料。很快4:30 活动开始了。

参加跳蚤市场的小成员们,开始在自己的摊位前摆出自己的旧玩具和其他物品。进行标价,叫卖,小小的他们,正在逐步成长,锻炼着自己理财和沟通的能力。参加的小成员们不仅靠自己能力卖出了玩具还锻炼了从小理财的观念,都收获了很多。带着孩子来买东西的家长看到后,都纷纷表示也想参加这样的活动,都加了我们社工站的群。

在此同时,社工对前来的家长介绍解放妈妈和父母成长营的项目,提起孩子们的成长教育,家长们都很有共鸣,表示回家好好看看宣传单页,有一位宝妈,还要帮助我们宣传项目。

看着这么多热心的居民都在为我们的活动和项目支持助力,青园社工站的全体社工在此对你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我们会继续成长,用我们所学为社区居民提供专业化的服务,更好的服务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