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活动简介

值2020年元旦节来临之际,东漂村老年协会在河北省荷花公益基金会的资助下,携手北极光社工在东漂村村委会为村中60周岁以上老年开展了"庆元旦佳节、乐幸福老年"节日祝福活动。为村中老人一起包饺子、吃蛋糕,既表达了对新一年的美好希望,又表达了对村中老人的关怀与照顾。

为了活动的顺利开展,31号上午,老年协会成员就已经带着各自的厨具来到了活动场地,提前将所需的馅料准备好。

元旦上午8:00,协会成员和热心村民也是早早来到村委会办公室,纷纷忙活起来了。按照协会会长的指示,有的和面、有的调馅、有的推着小车将活动所需的大锅等推到活动现场。

之后,不断来到的婶子们包起了饺子,很快的一排排形式各异,但是皮薄馅大的饺子就出现在了我们眼前。

而在场的一些叔叔则在外面架起了大锅,将水烧的滚烫,等待饺子下锅。

随着东漂村老年协会会长和东漂村村委会主任的发言,体现准备好的生日蛋糕和一盘盘下锅已经煮好的水饺端到了在场的老人面前。

让老人们在新的一年的开始中感受到来自村庄的关心。而一些不能吃肉的叔婶,志愿者们也准备好了白菜鸡蛋馅的饺子,使得大家都可以吃到想吃的饺子,在场的老人们脸上也流露出喜悦满足的笑容。

针对于一些因身体原因不能外出的老人,老年协会也安排专人送饺子到家,让老人在家里也能体验到节日的祝福。

随着时间流逝,活动走向了尾声。这次的节日祝福活动既是对2019年工作活动的总结与展现,又是对2020年工作活动的展望。新的一年,东漂村老年协会将要把更好地服务献给村中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