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活动简介

今天上午,北极光青三社区社工站联合青三社区居委会,在青三社区文化广场,开展了志愿维修活动,活动主题是"幸福青三·社工同行"。知恩为民服务队的成员们和河北师大青协的大学生是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为居民们免费提供志愿服务,包括小家电维修、擦鞋、修鞋、配钥匙等。

活动剪影1

知恩为民服务队的两位姑娘非常认真、仔细地为居民擦鞋。

活动剪影2

河北师大青协的大学生为社区居民修家电。

活动剪影3

知恩为民服务队的刘师傅拄着双拐维修家电,刘师傅说坐着有点冷,就一直站着工作。

活动精彩花絮1

有位居民阿姨特别热情,特别慈祥,一直和社工聊天,去了解社工、社工站,还拿了录音机、电水壶来修,表示这是小区里第一次开展志愿维修,非常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精彩花絮2

由于天气寒冷,知恩为民服务队的李老师提议一起跳跳舞,活动起来暖暖身体,志愿者们排了队,在音乐的伴奏下,跳了"小苹果"、"兔子舞"、"恰恰恰",现场气氛一下子热烈起来,欢声笑语不断。

本次活动拉开了青三社区社工站在社区开展活动、服务居民的序幕,敬请大家关注社工站的下次活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