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活动简介

9月3日全民健康日,石家庄裕华区街道青园小区全民健康日活动启动仪式圆满开幕。裕华区街道办主任,嘉福养老中心负责人,以及小吴帮忙文化大集负责人都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启动仪式上,参加活动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列队举行启动仪式,由裕华区几位领导及嘉福养老中心负责人发表致辞,宣布健康社区启动。

青园社工站携手嘉福养老中心,青园居委会,以及石家庄眼科医院在社区文化广场举办全民健康体检、免费医疗咨询等众多公益免费活动。

健康日活动分几大展区,其中青园社工站活动展区仍以物物交换活动为主,并向社区居民宣传社工站近期活动安排。

其中一个环节,是社区DIY卡片填写。社工站希望以此种方式了解居民心中所想,现实所需,努力以行动满足居民需求。

河北科技大学的众多志愿者搬桌子、椅子,布置现场,在社区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辞辛苦的全程参与。

全民健康日,健康伴我行,至中午,本次活动圆满结束,给许多居民提供了免费体检和医疗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