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活动简介

跑男是夏令营的重头戏,是小朋友们盼望已久的活动。在小朋友的热切期待中,跑男终于如火如荼的开始了。

本次跑男活动分为四个环节进行,分别为破冰小游戏——德国心脏病、"拍照啦"、"找钥匙、做任务"及重头大戏"撕名牌"。

游戏开始前,社工带领大家排好队,开始分组,每个组还给自己起了一个特别贴切的队名,"友谊队"、"阳光队"、"战神五人组"。

分好组,我们今天的跑男活动也就正式开始啦,首先进入我们今天活动的第一个环节——德国心脏病。这个游戏是在事先分好的组内进行的,小小跑男们刚开始分组,对队员还不是很熟悉,那就来场破冰小游戏,让我们更快的记住彼此的名字吧。

第二个环节,我们进行的是"拍照啦"活动,组内所有小朋友进入指定的圈圈里,完成指定的任务,并且在倒数十秒后都入境的小组就获胜。

第三个环节,我们进行的是"找钥匙,做任务"游戏,组内小朋友一起出发寻找任务卡,找到任务卡后去找社工,在社工的见证下完成任务就获胜。

第四个环节,我们迎来了我们本场活动的重头大戏"撕名牌",小跑男们早已蓄势待发,当名牌从对方衣服撕下的那一刻,响彻天空的都是小跑男们的欢呼声。

激烈的撕名牌大战后,我们此次的跑男活动也就告一段落了,我们第二期的夏令营活动也在今天正式开营啦。了解更多公益活动信息,您可以持续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