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活动简介

小熊童年运动馆体验活动

9月24日下午,美景东方社工站联合大马俱乐部的小熊童年运动馆,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体验活动。在这次活动中,小熊童年运动馆的教练耐心的教导孩子们。孩子们在那里,跑、跳、爬,与家长一起玩游戏,大家玩的不亦乐乎。美景东方组织运动体验活动,希望孩子们在运动中发现快乐,在运动中体会运动的魅力。

跳蚤市场第二季——夜市来了

9月25日下午,美景东方社工站在小广场组织孩子们进行了夜市版的跳蚤市场,开始人很少,但陆陆续续有许多孩子来参加,他们拿着自己的东西,带着小板凳、小钱包、小手电,还有自己做的小折扣牌,在活动中热情的卖东西砍价钱,都不想回家去吃饭了。结束的时候,还有孩子拿着自己的东西想参加,孩子们都不愿意走。跳蚤市场第三季还会来临的,大家敬请期待。

浩浩国庆日,悠悠金马心——金马三迎国庆活动

9月26日上午,美景东方社工站与金马三居委会合作,一起举办喜迎国庆的活动,这场活动有十几个节目,叔叔阿姨们精神饱满,喜气洋洋。金马三小区居民与表演节目的叔叔阿姨们先一起升国旗唱国歌,然后欣赏多彩的歌舞,大家都沉浸在了喜迎国庆的氛围中。最后大家还领了纪念小奖品。

银通一庆"国庆"迎"重阳"文艺汇演

9月27日上午,美景东方社工站与银通一社区居委会合作,大家一起喜迎国庆,在活动上阿姨们唱唱跳跳,展现了老年人积极的精神状态。广场舞、豫剧、合唱、独唱应有尽有,叔叔阿姨们都积极的参与和张家口银行的互动,大家都踊跃的回答问题。最后,居民们带着奖品、带着开心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