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活动简介

12月24日,我们社工和可爱的小朋友们在美景东方居委会二楼活动室举办了一场"嗨爆圣诞 相约美景"的圣诞轰趴!

开场时,社工姐姐和小朋友们跳了可爱的兔子舞,然后社工姐姐教小朋友们折圣诞树,每个小朋友都认真地学折纸,有的小朋友还奇思妙想,对圣诞树进行了改变,使自己的圣诞树更加与众不同。

社工姐姐还介绍了圣诞的由来,和小朋友们分享了怎样过圣诞,圣诞的故事,圣诞要吃的食物,每个小朋友都积极地回答社工姐姐提的问题。

小朋友们还玩了"手口不一"的游戏,失误了的小朋友要上台表演节目,有的小朋友表演了背诗;有的小朋友表演了唱歌;有的小朋友表演了背成语。

最后的环节是小朋友们最最最喜爱的,就是装扮圣诞树啦!!!小朋友们都在圣诞树上装饰上蝴蝶结、雪球、松子、铃铛、小礼物、彩带、彩灯,都在贺卡上写下自己的心愿,挂在圣诞树上。当圣诞树被点亮的那一刻,小朋友们都闭上眼睛默默地许愿。

真心祝愿你们的愿望全都实现,未来的生活虽然是未知的,但乘风破浪后,前面会一片光明,漫天星光之因你而闪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