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活动简介

2019年10月11日下午,石家庄北极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张学东总督导带领平山社工站社工在孟堡村村委会办公室与孟堡村党支部书记肖二栓就河北省民政厅2019年"暖心续航"关爱困难老人社工服务项目进行正式洽谈。

张学东总督导就本中心基本情况以及省民政厅2019年"暖心续航"关爱困难老人社工服务项目的基本情况和实施方案向肖书记进行了详细介绍。

社工人员就平山站社工在2018年困境、留守儿童服务项目及2018年"暖心续航"关爱困难老人社工服务项目中组织进行的活动展示、资源链接、自组织建设成果等方面向肖书记进行了较为全面的介绍。

肖书记就本村的基础设施、在建项目、人口数据、村民的经济来源和基本需求等情况给社工做了详细的介绍。肖书记表示会动员本村人员积极配合社工的行动同时也提出了他的期望。

平工站社工与肖书记沟通结束后,在村里进行了初步的走访和调查,并与村民进行了详细的交谈,以便能为其提供更个性化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