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活动简介

牢记社工心,建功新时代。

社工助力社区发展,共建和谐美好家园。

青翼轮滑社是青园小区未成年轮滑爱好者学习交流的平台,由社工链接的河北科大材料青协志愿者进行教学,旨在提高社区未成年身体素质、丰富其课余生活、培养其兴趣爱好,培育社区社团,共建和谐社区。

2018年3月24日下午14:30,青翼轮滑社如约与大家见面,志愿者准时来到青园小区为轮滑社的小朋友上课。志愿者认真的教学,小朋友们热情的学习,小区广场上因他们的存在而格外热闹。社工也在广场上做外展,进行社工周的宣传,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很多,社工耐心讲解,居民们仔细翻看社工站的宣传册。

签到后,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小朋友们认真的进行轮滑准备活动。本次活动,小朋友们除了学习了新的姿势外,还在自由活动时练习很多轮滑的小技巧,不禁让社工感慨童年真好,希望社区一直都能充满生机,和谐美好。

到场的小朋友都很开心,活动举行的非常精彩!下次活动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