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活动简介

石府社区的志愿服务经常开展,在三月雷锋月之际,更是丰富多彩。

2019年3月10日下午,在石府居委会的支持下,北极光社工在石府小区组织了一支临时的"志愿者队伍",开展了一场志愿服务活动。这支志愿者队伍由河北师范大学青协、河北科技大学光华志愿者协会、石家庄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生们以及雅克口腔的爱心商家组成,为居民们提供义务维修、长者上线、口腔义诊、量血压等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北极光社工还向居民们介绍了石府社区的志愿服务内容,并邀请大家加入到为社区服务的队伍中来。热心居民刘大哥积极报名了志愿维修队,并现场为居民们修起了小电器。另一位热心居民焦大哥报名了社区报团队,认领了社区故事版块,他非常认可社区报的理念,十分愿意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中来。

本次活动得到了居民们的称赞和认可,但这并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我们希望居民们了解、接受志愿者的精神和理念,逐渐愿意加入到社区志愿者的队伍中来,共建互助友爱的社区。相信在这一批先锋社区志愿者的带领下,石府社区的互帮互助氛围会越来越好,社区会更和谐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