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活动简介

2018年12月13日上午,【万达茶话会项目组】开展的“温情茶话会”活动顺利进行。

该【茶话会项目组】由北极光组织的万达公益创投评选产生,主要由三名万达社区居民组成:田治峰、贾藏然、李洁芹。此次“温情茶话会”活动的前期策划、物料采购和现场执行皆由三名居民全权负责,他们平均年龄66岁,依然热情不减,不遗余力的开展社区公益服务。

活动现场,有60余位社区居民参与,大家按楼号分为7个小组。在田治峰叔叔的主持下,小组成员之间互相认识,茶话会各项流程有条不紊的开展。李洁芹阿姨与各小组成员一起聊天、互动,调动大家的情绪,了解大家的感受。贾藏然阿姨组织各小组之间一起玩游戏、表演节目,大家积极踊跃,氛围十分热烈。

活动最后,田治峰叔叔又引导大家讨论和思考了下一次茶话会的内容,积极挖掘居民们的需求和感兴趣的内容,并介绍了万达志愿服务的开展情况,呼吁大家都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让社区变得更美好。

活动结束后,茶话会项目小组成员和社工一起对整个活动进行了总结,大家肯定了北极光社工的支持和帮助,提了活动中的一些亮点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并对接下来的茶话会和其他志愿服务的开展提了一些非常好的想法和建议。

整个活动过程温馨而愉快,促进了居民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提升了邻里感情,彰显了万达居民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万达居民的归属感,有助于和谐、友爱社区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