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活动简介

2018年6月1日下午,北极光万达社工站联合万达社区居委会、卓达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小熊童年运动馆,开展了一场以"健康成长·放飞童年"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趣味体育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社区内4-15岁的小朋友及其家庭,内容以多种形式的益智运动游戏为主,包括接力往返跑、袋鼠跳跳跳、协调性测试等环节,每个环节的设置都是对儿童身体协调性和亲子间默契的考验,需要每组家庭相互帮助,才能完成每个挑战。小熊童年运动馆的志愿者们运用丰富的运动道具,并由专业的教练提供指导,力争让小朋友们得到一次快乐的运动体验。

在活动过程中,万达社区居委会还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小朋友提供了一盒24色水彩笔作为六一儿童节的纪念品,预祝每个小朋友都有一个五彩缤纷健康快乐的童年。

此次活动在六一儿童节当天开展,将儿童运动与六一主题相结合,将运动性与趣味性相结合,将亲子运动与儿童运动相结合,以社区为平台,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亲子运动的机会,有助于促进和谐家庭氛围的形成。

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为小朋友们创造一个美好的儿童节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