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活动简介

2014年8月15日,由石家庄北极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举办的第三场"和我一起学简笔画"社区公益活动在裕华区美景东方社区大未来幼儿园内举办。

每一次活动都无一例外的有新成员加入我们。这次又有五个小朋友新加入进来。据了解,陪同的父母有从豆瓣网上关注我们活动的、有经人推荐的、有通过QQ群了解的活动,不管是那种方式参与的活动,大家都表示这样的社区公益活动是很有必要很有意义的。这无疑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

这次简笔画活动,中心社工主要教大家围绕"龟兔赛跑"故事穿插出来的几个小动物,如兔子、乌龟、蜗牛等。同样是一个简笔画用四句儿歌串起来。大家学的很认真。在接下来主动上台画画的环节中,很多孩子表现的十分积极。中心社工把寓教于乐的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恰到好处。

中心举办每一次活动,都是中心社工精心策划的结果。我们希望的是,每一个参与活动的人员(无论是老人还是孩子)都能够真真正正的在活动中体会到学习和分享的快乐。同时,希望大家将这种快乐传播给自己身边的人,让社区形成其乐融融的气氛,让生活于其中的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快乐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