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活动简介

为推动村庄老年事业更好的发展,促进村庄丰富多样的老年活动,在河北省荷花公益基金会的资助以及东漂村村委会的支持下,驻村社工与村庄积极志愿者积极联合于9月27日在东漂村成立"东漂村老年协会",有利于村中志愿者进一步为村庄老人开展服务工作。

本次老年协会成立仪式有幸邀请到了小觉镇各位领导的莅临参与与指导,并在活动开始之前,由村委会组织进行了"升国旗"仪式,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之后由镇领导和东漂村村主任为老年协会的成立发言致辞,并对老年协会的为老服务的宗旨表达了支持,更提出了殷切期盼。

<

接着由老年协会会长赵月清进行简短发言,表达了对荷花基金会以及小觉镇、东漂村各位领导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明了老年协会是服务于村庄老人的态度,旨在使村庄老人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最后,老年协会和村中60岁以上的老人一起品尝由村庄夫妻档大厨熬制的大锅菜,结束此次老年协会的成立仪式。

简单的活动表达出了老年协会成员对于做好村庄为老服务的决心,也让村庄的老人们看到了未来生活的美好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