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活动简介

7月31日,夏雨绵绵,如牛毛,如细丝,小雨淅淅沥沥一直不停歇。

这一天,我们终于走在了一起,却没有打伞,也没有躲在弥漫着青春气息的屋檐。

为了遇见你,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放开了那雨伞,只为了以最真实的一面和你相遇在这被钢筋水泥紧紧包围的城市里。

为了遇见你,我和我的伙伴用稚嫩的小手折了十二朵玫瑰花,在繁华的广场中央,在楼梯、电梯间上上下下,发着稚嫩地叫卖声,把亲手做的玫瑰花卖给了路人,只为获得奔向你的基金,最终,我赢了,看着手中的三十七元钱,我欣喜若狂。

下午,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拿着手中的地图,寻找着奔向你的路线看着这地图,我云里雾里,于是奔向了路边的叔叔阿姨,帮我寻找你的方向。终于,我来到了世纪公园码头,请路边的行人,和我的小伙伴们摆出了胜利的姿势。

但,我还没见到你,不过,离你还有一步之遥,我加紧脚步,寻找着最近的超市,我要用最短的时间,买最多的物品,给父母的,给自己的学习用品,还有别的,每样五件。复杂的数字,不多的37元钱,我要慢慢地计算着,计算着怎样才能品种最多,还要跟结账的阿姨计算要找我多少钱才对。从超市出来,我开心极了,我终于见到了你!

你是那样的充满魅力,自信和骄傲,你比和自己一样的同龄人成熟很多,独立很多,坚强很多,你不再是躲在家长臂湾下,被"操控"的无权的儿童,而我,也已奔向你,我们在一起。

我,北极光夏令营营员,感谢夏令营今天的城市生存挑战活动,让我遇见了你。最美不是下雨天,是雨过天晴后遇见的另一个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