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活动简介

1月10日上午,万达居民田治峰、贾藏然、李洁芹三人组织的温情茶话会第二期活动顺利开展,有70多位社区居民到场参加。此活动旨在丰富居民们的休闲娱乐生活,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互动,提升邻里感情,同时了解居民们关于社区发展的建议,营造和谐、友爱的社区氛围。

活动开始后,居民们分成了8个小组,每组选出一名组长配合主持人田治峰完成整场活动。

贾藏然阿姨和李洁芹阿姨组织各小组玩击鼓传花的游戏,在鼓点的伴奏下,花球快速传递,鼓点停止,拿到花球的小组表演节目。

参加茶话会的居民们热情的展示音乐舞蹈才艺,全场笑语不断,歌声回荡。

在有奖竞答环节,拿到奖品的小组将奖品和其他小组一起分享,彰显了居民之间和谐友爱的邻里关系。在讨论关于社区发展建议的环节,各小组积极讨论,提出了许多非常好的想法和建议。活动现场洋溢着温馨、热闹的气氛。

活动最后,居民董阿姨指挥所有参与者一起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居民们情绪高昂,歌声嘹亮。第二期茶话会在大家动情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茶话会活动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称赞,大家纷纷表示希望社区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并向组织此次茶话会的三位居民表达了感谢。一位阿姨对三位居民说:“你们辛苦了,今天真开心,太感谢你们了!”三位组织者也是满满的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