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活动简介

小朋友们最期待的周六日又到了。每到周六日,裕东一居委会一楼就热闹起来了,社工站的工作人员给小朋友们准备了精彩的兴趣小组活动,小朋友们在这里不仅可以尽情的发挥自己的兴趣特长,还能学到新的知识,交到新的朋友,不亦乐乎。

这星期的活动主题是不织布和编手链。红绳手链,小朋友们很熟悉,不织布听起来很陌生。不过,经社工一解释,小朋友们就明白了,就是彩色的无纺布,通过剪切、粘贴,然后组合成一个个有创意的作品。在社工的引导下,小朋友们完成了自己的作品,一颗颗彩色的心型不织布,展现在社工和家长们的面前。在编手链的时候,有几个小朋友们叫苦不迭,好累手好酸。的确,编手链是慢工出细活,急不得性子,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小朋友们都坚持了下来,有这么好的恒心和毅力,相信小朋友在以后的生活中遇到困难时,能够很轻松的应对。活动的最后,每一位小朋友都是成果累累。

相信每一次的经历,都会让祖国的小花朵们愈加茁壮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