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活动简介

风雨洗礼后的城市总是那么美丽,阳光那么耀眼,蔚蓝的天空点缀着几朵白云,周围的树木也换了新颜,树叶绿得闪眼。看着这崭新的世界,就连呼吸也顺畅了好多,且容许我贪婪地呼吸着这清新如水的空气。

今天,对于北极光夏令营的小营员们来说,更是一个值得高兴的日子,因为他们将在今天参观河北省博物馆。

兴奋的小营员们早早地就来到了博物馆前集合,此时博物馆还没有开门,先由我们的社工姐姐来给大家 宣布一下参观博物馆的纪律。

上午9:00整,博物馆终于开馆啦,大家在社工的带领下有秩序地进入博物馆,这时担任我们讲解员的博物馆工作人员已在一旁等候大家了。

帅气的讲解员限先带领大家参观了第一个展馆——旧石器时代文明,原始人是如何狩猎的,地穴是如何构成的,讲解员用诙谐幽默的语言给我们阐述着远古文明,祖先智慧,小营员们也听得津津有味。参观完第一个展馆,讲解员带领我们来到了作为河北人引以为傲的"中山古国文明",小营员们瞪大眼睛,仔细听着讲解员为我们讲解,恐怕遗漏一个细节。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参观一个半小时后,我们结束了本次的讲解,感谢讲解员的精彩讲解。最后我们邀请帅气的讲解哥哥跟我们一起合影,让此刻的美好在此时定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