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活动简介

1月19日上午,石家庄北极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2016年度总结会在万达社区居委会顺利开展。北极光中心主任郝宏国、北极光理事长及总督导张学东、机构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年会。此外,槐底街道、裕东街道、万达居委会、青园居委会、美景东方居委会、裕东一居委会、藏龙福地居委会,以及河北省社会工作促进会的多位领导皆作为嘉宾到场。

年会开始,北极光中心主任郝宏国带大家简要回顾了2016年所取得的成绩、获得的荣誉及组织的各类活动,对2016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和反思,并感谢各个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以及员工们的辛勤付出。北极光理事长和总督导张学东就2017年的战略部署和发展方向做了规划,为北极光2017年的工作理清了思路。

年会评选出了北极光2016年度"最佳行政官"、"最佳社工者"、"最佳志愿者"、"最佳案例奖"、"最佳志愿奖"五佳奖项,并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机构全体员工也为获奖者给予了最真诚的祝贺和最热烈的掌声,我们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机构的管理团队以及全体员工的耕耘和付出。在奖项评选过程中,贫困村项目组、裕东一社工站、万达社工站、青园社工站、美景东方社工站的社工们汇报和总结了2016年的工作情况以及2017年的工作方向;各个社区的优秀志愿者代表也表达了继续为社区服务和贡献的决心。在社区、社工、志愿者三方的共同协作下,相信和谐美好社区的建设进程将会大大加快。

在激动人心的抽奖、游戏和节目环节,会场掌声、欢呼声荡漾。社工们精心准备的节目——手语《和你一样》,以及小品《要爱不要伤害》,把气氛推向高潮,给大家带来了无声的感动和无尽的欢笑。

年会在欢笑声中进入尾声,2017年北极光会继续团结一心,积极进取,为社区建设和发展不遗余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