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活动简介

活动背景:在炎热的夏季,吃西瓜可算得上是一大快事。人们爱吃西瓜不仅为了领略其味儿美,更多的还在于它能够清凉解渴、消暑除烦,令人心情舒畅。首先,西瓜瓜瓤部分的94%是水分,还有糖、维生素、多种氨基酸以及少量的无机盐,这些物质最能在高温时节有效地补充人体所需的水分和营养;其次,所摄入的水分和无机盐通过代谢成小便,还能带走多余的热量,达到清暑益气的作用。
活动目的:丰富大家业余生活,增加社区的凝聚力。
比赛形式:猜西瓜重、运西瓜、吃西瓜
举办方:北极光
地点:金马三 、美景东方
时间:2014年7月12日下午7点
比赛内容:
一、猜西瓜重:1人参赛。 根据人数分2场进行
游戏规则:主持人挑选一个西瓜,每场参赛人员分别估重并在卡片上写出确定的数字。每场中对所挑西瓜估重与实际称重相差最小的个人,为优胜者;最后根据2场结果决出第一名。如成绩相同,加时赛以定胜局。
二、运西瓜:2人一组参赛 根据人数分2场进行
游戏规则:每组2人,将两人靠近的腿绑在一起。然后各抱一个西瓜,两人从一头运到另一头(约30米),再折返回起点。最短时间内回到起点的为获胜组。(瓜摔者淘汰)。
(另一思路:把西瓜换成一个盛满水的杯子,在规定的时间内折返跑回起点,水溢出最少者获胜)
三、吃西瓜比赛:2人一组参赛 根据人数分2场进行
2人一组参赛,吃西瓜由甲负责,甲坐于椅子上,乙要求用布蒙上眼睛,站在甲身后手拿西瓜喂甲吃。
西瓜均匀切块,排放在赛桌上。由工作人员演示每块吃剩的标准(不剩红瓤,如明显剩有大量红瓤,报裁判长确定后,该比赛成绩无效),在裁判长宣布比赛开始后最快吃完且符合标准者获胜(西瓜大王)。在裁判长宣布比赛终止后,参赛人员应立刻终止吃西瓜,等待裁判员计数,记名次。
奖励措施:第一名 剪发卡、 西瓜100斤 第二名 剪发卡 西瓜100斤 第三名 剪发卡 西瓜50斤 (暂定) 人员安排:
评委:
裁判:
主持:
记分:
摄像:
切西瓜:
费用预算:
活动宣传的形式:
1、海报张贴:在活动社区及附近的社区居委会专用橱窗张贴活动海报和在部分小区门口放置活动的大幅宣传画报进行活动告之。
2、居委会: 活动前一周,居委会将活动宣传
3、网络宣传: 在活动开始前一周,将在网络上社区QQ群进行人员招募,并在"gyapp.co"对活动进行宣传报道,呼吁等多人前来参与。
社区活动现场安排:
1、场地布置:背景板一个(2*3) 音响设施一套,话筒一个 桌椅
2、活动流程:
活动时间 活动内容 责任人 17 :00—18 :00 活动布置现场 18:00 活动开始 18:30-19:00 活动1 19:00-19:30 活动2 19:30-20:00 活动3 20:30 活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