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活动简介

一、简介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
【时间】:每周六、日
【地点】:石门小区广场
二、参与
直接现场报名或通过以下方式报名
QQ号:5463766(服务时间:8点-18点)
QQ群:116225002(服务时间:不限)
微信:sjzbjg(服务时间:8点-18点)
电话:8503 1921(服务时间:8:30-17点)
三、详情
【主张】:
每个人都是一本有故事的书!请把你的故事包装成一本书,无论朴素还是华丽,或许简单或许丰厚,不分年龄以及职业,只要你愿意,都可以成为一本暂时"出租"给读者的书,让大家以最直接的方式"读你"。在这片领地,众生平等;在这片领地,阅读人生,就是最高信仰!
这个春天,让我们邀请你、引领你,与那些你从未谋面却心怀好奇的陌生人,做一次另类的相识吧。这可不是普通的遇见,更不是交友或联谊,这是一种"特殊意义上的阅读"。因为你即将遇见的人,是一本"真人书";你即将读到的内容,是对方用自身书写出来的人生经验或感悟,与你分享,帮你解读。而最有趣的是,你既可以成为"读者",也可以成为"真人书",无论角色怎样。
【目的】:希望能够帮助更多年轻人。每个人的家庭背景,知识储备,职业历程,人生阅历都不同,每一个人都是一本有故事的书。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一,从别人的人生经历中得到启发,了解生命的多样性.二,更好的认识你自己.对自己的学习,工作,创业有更好的规划.